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模具专业设计全套-摄像头底座注塑模具设计带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1-2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模具专业设计全套-摄像头底座注塑模具设计带CAD图纸

装配图

模具专业设计全套-摄像头底座注塑模具设计带CAD图纸

摘要
在综合分析塑件结构,使用要求,成型质量和模具制造成本的基础上,介绍结构简单,形状规则的塑件成型。采用侧浇口进料单分型顶杆顶出机构,使塑件能一次成型。设计了相应的冷却水路的注射模,并介绍了模具的工作过程。

在此次设计中,主要用到所学的注射模设计,以及机械设计等方面的知识。着重说明了一副注射模设计的一般流程,即注射成型的分析、注射机的选择及相关参数的校核、模具的结构设计、注射模具设计的有关计算、模具总体尺寸的确定与结构草图的绘制、模具结构总装图和零件工作图的绘制、全面审核投产制造等。其中模具结构的设计既是重点又是难点,主要包括成型位置及分型面的选择,模具型腔数的确定及型腔的排列和流道布局和浇口位置的选择,模具工作零件的结构设计,推出机构的设计,拉料杆的形式选择,排气方式设计等。通过本次设计,虽然产品很简单,没有涉及侧面分型及抽芯机构的设计,但是使我懂得如何查阅相关资料以及怎样解决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这为我们以后更好的从事模具行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矗

凹模型芯

凹模型芯

产品图

产品图

导套

导套

导柱

导柱

顶杆

顶杆

顶杆固定板

顶杆固定板

定模板

定模板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2567
文件大小:4.23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2个,dwg文件16个,ppt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