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设计-车载装置升降系统的开发全套齐全(含全套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1-2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设计-车载装置升降系统的开发全套齐全(含全套CAD图纸)

zongzhuang1

设计-车载装置升降系统的开发全套齐全(含全套CAD图纸)

摘要
本的题目是车载机械自动调平机械系统设计与开发。分为选题背景、方案论证、过程论述、结论总结四大部分。
选题背景部分,我主要讲述了本设计课题的来源、目的、意义、应解决的问题及应该达到的技术要求和介绍系统其它结构。还简述了本课题在国内外的发展概况,为设计提供了指导思想。
方案论证部分,我按照技术要求,对液压系统进行了分析,并设计了一套液压控制系统
过程论证析部分,我考虑了整个雷达受到本身重力和风力的影响,为了保证力学稳定性,使用了塔架杆来支撑主升油缸。我综合考虑了液压缸举升的高度和缸需要提供的动力,结合工作环境,从而选择了四级液压缸作为主升油缸。液压缸举升1.5吨的雷达和1.5吨的塔架,再加上受风力的影响,这对主升油缸的强度提出了要求,本部分通过计算可以确定满足强度要求的缸的内外径。塔架设计部分,设计了塔架三节每节的尺寸,以及塔架各节的连接。
设计总结部分,我对本次设计过程进行了深刻的总结,为自己所学到了系统的分析问题而高兴,再次感受那些思考问题的过程与方法。

目录
1选题背景1
1.1雷达车的特点2
1.2国内外高机动雷达发展状况3
2方案论证4
2.1主要技术指标4
2.2技术可行性4
2.3升降天线车的液压系统说明5
2.4测试系统的组成及功能6
2.5主要技术难点分析8
2.6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技术对比分析8
2.7推广应用价值8
3过程论述8
3.1雷达举升机构的力学分析8
3.2缸的设计12
3.3缸的连接及材料16
3.4塔架的设计23
3.5机动式车载雷达稳定性设计分析24

4结论总结31
5致谢32
6参考文献33

di4ji

di4ji

gang2

gang2

gangtao

gangtao

连杆

连杆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2728
文件大小:3.41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0个,dwg文件1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