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梳棉机箱体组合机床总体设计(全套设计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2-2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梳棉机箱体组合机床总体设计(全套设计图纸+说明书)

夹具

梳棉机箱体组合机床总体设计(全套设计图纸+说明书)

目录
第一章引言………………………………………………………………… 6
1.1本课题提出的背景及意义………………………………………………… 6
1.2国内研究现状……………………………………………………………… 6
1.3本的主要内容………………………………………………………… 6
第二章工艺方案的拟定……………………………………………………7
2.1梳棉机箱体结合件零件的工艺技术分析………………………………… 7
2.2定位分析、基准选取及制定工艺路线…………………………………… 8
第三章钻夹具设计………………………………………………………… 11
3.1梳棉机箱体结合件钻孔组合机床夹具分析……………………………… 11
3.2定位夹紧方案的确定……………………………………………………… 11
3.3刀具选择及切削用量的选拳…………………………………………… 11
3.4夹具体设计………………………………………………………………… 13
第四章组合机床总体设计………………………………………………… 17
4.1被加工零件工序图……………………………………………………………17
4.2加工示意图……………………………………………………………………18
4.3机床联系尺寸图………………………………………………………………
4.4机床分组………………………………………………………………………
第五章液压系统设计………………………………………………………
5.1液压压紧系统设计……………………………………………………………
5.2钻削进给液压系统设计………………………………………………………
第六章多轴箱右主轴箱设计…………………………………………
6.1引言…………………………………………………………………………
6.2绘制多轴箱设计原始依据图……………………………………………………
第七章经济性分析………………………………………………………………
7.1箱体结合件加工工艺的制定:……………………………………………………
7.2夹具定位加紧分析: ……………………………………………………………
7.3组合机床应用分析:………………………………………………………………
第八章结论和展望………………………………………………………………
参考文献………………………………………………………………………………致谢……………………………………………………………………………………
附件……………………………………………………………………………………

本文从五个方面即梳棉机箱体结合件的加工工艺、组合钻孔工序的工装设计、液压控制系统设计、组合机床设计对梳棉机箱体结合件的制造做了详细的阐述,简要说明了现代制造工艺和制造设备与梳棉机的关系。

(1)箱体结合面F的粗糙度为3.2,以B面和A面及端面为定位基准,进行加工。
(2)主轴孔φ52的定位:该孔有同轴度和平行度要求,因此,定位时以基准面B为主定位面,侧面A为副定位面,为防止轴向窜动在端部加一定位销。
(3)孔φ47、φ62、φ90的定位:此三孔中,φ62、φ90有严格的位置要求,这两孔的加工应以B面为主定位面,端面为辅助定位面,采用卧式组合镗床进行加工。φ47加工方法类似。
(4)工序前后分配的注意事项:在大批大量生产过程中,粗精加工应分开进行,这样工件能得到较好的冷却,减少热应变及内应力变形的影响,有利于保证加工精度。同时可以避免粗加工产生振动等不利因素,也有利于精加工机床精度的保持。

夹具体

夹具体

机床联系图

机床联系图

液压

液压

主轴箱

主轴箱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4364
文件大小:1.64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2个,dwg文件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