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电话机外壳模具CAD图纸+说明书+proe三维模型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3-0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电话机外壳模具CAD图纸+说明书+proe三维模型

装配图

电话机外壳模具CADCAM

摘要
随着近代工业的发展,塑料的应用日趋广泛,从而使之相适应的塑料制造业蓬勃兴起。模具已是工业生产的主要工艺装备,模具工业已逐渐成为国民经济的基础工业。根据日常生活的需要,本次设计的课题是Setwell电话机机座下壳模具设计与制造。
首先介绍了我国塑料模具的现状、发展趋势及我国塑料模具发展的新技术,其次围绕电话机机座下壳模具进行了设计,其主要内容包括:针对制品的结构特点,确定模具的型腔数目、分型面以及脱模机构。选择合理的浇注系统和冷却系统。分析并设计注塑工艺,制定合理的注塑工艺流程,正确选用注塑设备。然后查阅模具设计手册,选择模架,确定模架的结构尺寸,完成模具的总体设计。同时充分利用计算机绘图软件对零件进行设计,形成了整套注塑模具CAD图。利用Pro/E对零件进行三维造型,并实现零件的三维装配。最后讲述了塑料模具的制造:模具的生产过程、模具的主要加工方法及模具的机械加工,并且对典型零件加工工艺进行了分析并制作了注射成型工艺。通过本次设计,对模具整个设计过程有了较好的了解。

定模板

定模板

定模座板

定模座板

定位圈

定位圈

动模板

动模板

动模支承板

动模支承板

锁紧楔

锁紧楔

锁紧楔

锁紧楔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4531
文件大小:27.53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45个,doc文件9个,dwg文件26个,xls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