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螺旋输送式连续洗米机的设计(全套设计及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3-1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螺旋输送式连续洗米机的设计(全套设计及CAD图纸)

减速器装配图-A0

螺旋输送式连续洗米机的设计(全套设计及CAD图纸)
为适应食堂、大型饭店、快餐中心、现代化饮食企业应用等的需要,本文设计了一种螺旋输送式连续洗米机,该机由料斗、水平螺旋、倾斜螺旋、机架、动力装置、喷水装置等部分组成。洗米时,大米由料斗加入,经过水平螺旋的输送进行揉搓洗涤,大米中的漂浮杂质在此过程中漂出,与洗涤的浊水一起从溢流口排出。大米经过水平螺旋输送洗涤完后,进入倾斜螺旋,在倾斜螺旋的入口处,沉降速度较快的沙石则被沉降在沙石沉积槽内(,大米则随着倾斜螺旋的转动,被进一步揉搓洗涤并往上输送,最后经过喷水装置以上的沥干段沥干后从排料口排出,完成洗米操作。
该新型连续式洗米机结构简单、占地面积孝集搓米、洗米、除去漂浮杂质、沙石等于一体,除用于洗米外,也能用于黄豆,小麦,碗豆的洗涤及输送.它还适合于米制品厂,豆类制品厂等的原料洗涤,是食堂、大型饭店、快餐中心及酿造、豆类加工作业中较为理想的粮食洗涤机械。

目录

1前言.............................................(1)
2螺旋输送式连续洗米机设计的原理.....................(2)
3水平及倾斜螺旋设计及计算.........................(3)
3.1水平螺旋直径,转速及长度(3)
3.2倾斜螺旋直径、转速及长度(4)
3.3功率计算及电机的选型(4)
3.4水平及倾斜螺旋校核计算(5)
4水平螺旋减速器设计(8)
4.1水平减速器总体设计(8)
4.2水平螺旋减速器高速级齿轮设计(10)
4.3水平螺旋减速器低速级齿轮设计(15)
4.4各轴的结构设计与较核(19)
5倾斜螺旋减速器设计(30)
5.1倾斜减速器总体设计(30)
5.2倾斜螺旋减速器高速级齿轮设计(32)
5.3倾斜螺旋减速器低速级齿轮设计(36)
5.4各轴的结构设计与较核(40)
6全文总结(51)
6.1本文完成的主要工作(51)
6.2设计小结(51)
参考文献(52)
致谢(53)

总装图-A0

总装图-A0

倾斜螺旋-A1

倾斜螺旋-A1

水平螺旋-A1

水平螺旋-A1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5153
文件大小:4.75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7个,dwg文件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