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煤巷和半煤岩掘进机设计(全套设计含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3-2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煤巷和半煤岩掘进机设计(全套设计含CAD图纸)

切割机构

煤巷和半煤岩掘进机设计(全套设计含CAD图纸)

随着我国煤炭事业的发展.因采煤机械和综合机械化水平的速度提高,要求有于之相适应巷道掘进速度.传统的钻煤掘进效率低,人海战术和小型机械化装备,还是不能满足需要.
巷道掘进机是一种能够实现截割、装载运转、转载煤岩,并可调动行走喷雾、除尘的联合机组.它具有掘进速度快,快速掘进有利于及时查明采区地质条件,以便正确部署采煤工作面的准备和接替.减少岩石的毛顶及瓦斯突出事故,有利于安全生产和减少巷道超挖,减少不必要的工作量,减轻掘工的体力劳动.全力研制和使用巷道掘进机具有重大的技术经济意义.
目前,国内外研制和使用巷道掘进机种类繁多.主要分为两大类:全断面巷道掘进机和部分断面掘进机.全断面巷道掘进机主要用于掘进岩石巷道,这类掘进机功率大,结构复杂,巷道断面形状单一。在煤炭工业中没有得到广泛应用。部分断面掘进机,其工作机构仅能同时截割工作面煤岩断面的一部分。为截割破落整个工作面的煤岩必须在断面内多次连续地移动工作机构的截割头。故此它能实际掘出所需巷道断面形状。它主要用于掘进煤或半煤岩巷道。

减速器

减速器

转臂

转臂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5982
文件大小:1.47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