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模具-搭扣零件的冲压工艺与模具设计带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3-2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模具-搭扣零件的冲压工艺与模具设计带CAD图纸

装配图

模具-搭扣零件的冲压工艺与模具设计带CAD图纸

模具是现代工业生产中应用广泛的优质、高效、低耗、适应性很强的生产技术,或称成型工具、成型工装产品,是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使用广泛的新技术产品,是价值很高的社会财富。由于模具生产技术的现代化,在现代工业生产中,模具己广泛应用于电动机和电器产品、电子计算机产品、仪表、家用电器产品与办公设备、汽车、军械、通用机械等产品的生产中。模具技术水平的高低,己成为衡量一个国家制造水平高低的重要标志,并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产品的质量、效益和新产品的开发能力。目前,我国经济仍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国际上经济全球化发展趋势日趋明显,这为我国模具工业高速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和机遇。一方面,国内模具市场将继续高速发展,另一方面,模具制造也逐渐向我国转移以及跨国集团到我国进行模具采购的趋向也十分明显。因此,放眼未来,国际、国内的模具市场总体发展趋势前景看好,预计中国模具将在良好的市场环境下得到高速发展,我国不但会成为模具大国,而且一定逐步向模具制造强国的行列迈进。“十一五”期间,中国模具工业水平不仅在质和量的方面有很大提高,而且在行业结构、产品水平、开发创新能力、企业的体制与机制以及技术进步的方面也会取得较大发展。随着我国工业的迅速发展,工业产品的外形在满足性能要求的同时,变的越来越复杂,而产品的制造离不开模具,利用计算机辅助软件进行模具设计不但提高模具的制造精度而且还缩短了设计及加工的时间。

目录
1绪论1
1.1背景1
1.2冷冲模成形特点3
1.3冷冲模具的发展趋势6
1.4本文主要研究内容8
2工艺方案的选择9
2.1零件的工艺性分析9
2.2模具的结构形式10
2.3制定模具的工艺卡13
3冲压模具设计14
3.1排样14
3.2模具压力中心的确定15
3.3压力机的选择15
3.4模具主要零部件的设计16
3.5冲压模具标准件的选择20
3.5.8冲压模具结构图27
结论28
参考文献29

恻刃凸模

恻刃凸模

冲孔凸模

冲孔凸模

打杆

打杆

挡料销

挡料销

上模板

上模板

模柄

模柄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6193
文件大小:3.73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4个,dwg文件1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