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轴头锻压模设计【全套设计含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4-0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轴头锻压模设计【全套设计含CAD图纸】

轴头锻压模设计【全套设计含CAD图纸】

锻压是人类发明的最古老的生产技术之一。人类发现和使用金属几千年的历史,都伴随锻压技术的发展。从最初锻造农具和制造盔甲,到现在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千千万万的锻压产品,都证明了这一技术对人类的宝贵价值。目前,人类生产的金属材料的大部分,最终都是经过锻压方法加工成成品零件的。
锻压是一种既古老而又正处在蓬勃发展之中的一种金属加工技术。从规模上看,它从昔日的红炉手工锻造已发展到在万吨级的液压机上锻造几百吨的钢锭;从工艺上看,它冲破了旧有单一的概念,又开发出了冷锻、温锻、近熔点锻、等温度和超塑性锻造等;从设备上看,它已由单方向的直线动作扩展到了多向、回转或其它更复杂的动作;从锻件原材料看,它由一般钢扩展到了许多特种用途钢、难变形钢和高温有色合金等,也由锭料和棒料扩展到了液料和粉料。
越来越多的生产实践表明,锻压法已遍及国民经济的各个生产领域。这不仅因为它能合理地利用金属的塑性,省时节能地获得产品的形状,而且还能改变金属的性能,通过改善金属的内部组织,提高原始金属本身的承载能力,进而收到节材的效果。近些年来的发展也表明,锻压已不再只是一种加工零件毛坯的手段,用它直接成形零件的生产实例已越来越多。这一切证明锻压是一种充满活力和前途宽广的加工技术,它的水平正不断提高,它的作用也不断延伸。所以,现在的飞机、汽车、船舶、大型发电设备和化工容器以及军工领域的许多大型的重要零件和仪器,钟表中的一些小零件,都几乎是用这种方法制造出来的。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7955
文件大小:2.27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4个,dwg文件1个,pdf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