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绿豆精选机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5-0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绿豆精选机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装配图

绿豆有着丰富的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是世界上广泛栽培的主要油料和经济作物,同时也是主要的创汇农产品之一。
本文针对绿豆加工环节中的去杂质工序进行了机械化设计,设计本台绿豆精选机。本绿豆精选机采用两种精选方式达到精选目的,绿豆经过精选机,首选经过风选,将较轻杂质吹出,然后经过筛选,将绿豆较重杂质过滤去。
本文首先分析计算出了原始参数,并以此参数设计并选定了电动机,然后对齿轮及轴进行了设计计算,对其它结构进行了详细设计,并绘制出整机装配图及零件图。
本文所设计的绿豆精选机结构简单,操作方便。

包含的文件

包含的文件

大齿轮

大齿轮

机架

机架

原理图

原理图

盖板

盖板

设计说明书目录

设计说明书目录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31865
文件大小:1.69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