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单级减速器拆装与测绘(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6-0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单级减速器拆装与测绘(cad图纸+说明书)

装配图

单级减速器拆装与测绘(cad图纸+说明书)

摘要
减速机变速器的一种,一般用于低转速大扭矩的传动设备,原理是把电动机内燃机、马达或其它高速运转的动力,通过减速机的输入轴上齿数少的齿轮啮合输出轴上的大齿轮,从而达到减速的目的;大小齿轮的齿数之比,就是传动比。减速器是一种由封闭在刚性壳体内的齿轮传动、蜗杆传动、齿轮-蜗杆传动所组成的独立部件,常用作原动件与工作机之间的减速传动装置。在原动机和工作机或执行机构之间起匹配转速和传递转矩的作用,在现代机械中应用极为广泛。减速机按照传动级数不同可分为单级和多级减速机厂轮形状可分为圆柱齿轮减速机、圆锥齿轮减速机和圆锥-圆柱齿引轮减速机;按照传动的布置形式又可分为展开式、分流式和同进轴式减速机。
齿轮传动是现代机械中应用最广的一种传动形式。它的主要优点是:瞬时传动比恒定、工作平稳、传动准确可靠,可传递空间任意两轴之间运动和动力;适用的功率和速度范围广;传动效率高,工作可靠,使用寿命长;外轮廓尺寸小,由齿轮、轴、轴承及箱体组成的齿轮减速器,用于原动机和工作机构之间,起匹配转速和传递转矩的作用力,在现代机械中应用及其广泛。
齿轮减速器应用范围广,例如,内平动齿轮传动与定轴齿轮传动和行星齿轮传动相比具有许多优点,能够适用于机械、冶金、矿山、建筑、轻工、国防等众多领域的大功率、大传动比场合,能够完全取代这些领域中的圆柱齿轮传动和蜗杆蜗轮传动。因此,内平动齿轮减速器有广泛应用的前景。

目录
一.减速器的结构简介
二.减速器的拆解和装配步骤
三.零件的尺寸公差、几何公差及粗糙度的设计:
四、专用量规的设计

塞规

塞规

下箱体

下箱体

轴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33800
文件大小:604.66K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