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拨叉课程设计(cad图纸+说明书+工艺过程)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6-0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拨叉课程设计(cad图纸+说明书+工艺过程)

夹具总图

拨叉课程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机械制造技术基础课程设计是我们完成了基础课程和部分技术基础课程之后进行的。它一方面要求我们通过设计能够获得综合运用过去学过的全部课程进行工艺及结构设计的基本能力;也是我们在进行设计之前对所学各课程的一次深入的综合性的总复习,同时也是我们一次理论联系实际的实际训练
零件的材料是HT200,工作环境良好,不会承受较大的冲击载荷,由于年生产量为2000件,已经达到了中批量生产,并且材料可铸。因此从提高生产率,保证经济性的角度讲,应该采用铸造成型中的“金属模机械砂型”铸造的方法制造毛坯。
制订工艺路线的出发点,应当是使零件的几何形状,尺寸精度及位置精度等技术要求能得到合理的保证。在生产纲领已经确定为中批量生产的条件下,可以考虑采用万能性机床配以专用夹具,并尽量是工序集中来提高生产效率。除此之外,还应当考虑经济效果,以使生产成本尽量下降。

零件图1

零件图1

零件图22

零件图22

零件图3

零件图3

示意图

示意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33724
文件大小:567.79K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2个,dwg文件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