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底座模具设计_80×100×30(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6-0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底座模具设计_80×100×30(cad图纸+说明书)

装配图

底座模具设计_80×100×30(cad图纸+说明书)

摘要
随着我国家工业的高速稳定的发展,对模具工业,尤其是注塑模具带来了巨大的发展,带动了我国注塑模具的发展。2004年,注塑模具在在模具行业占到30右,据有关专家预测,在未来几年中,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国注塑模具工业还将以年均增长速度10上的速度快速发展。在国内注塑模具市场,工程注塑模具需求量最大。注射成型是塑料成型的一种常用的方法,适用于热塑性塑料的快速成型,可以一次成型形状复杂塑件。本设计题目为底板模具设计,主要涉及模具设计的相关知识以及和模具设计相关的CAD软件等相关专业得应用。通过对该模具的设计,进一步加强了对注塑模具设计的基础知识掌握,为设计更复杂的注塑模具做好铺垫和吸取了更深刻的经验。
在设计之前,要具备机械制图,公差与技术测量,模具制造工艺,塑料成型工艺及模具设计等方面必要的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初步了解塑件的成型工艺和生产过程,熟习各种注塑模具的结构。综合运用注塑模具设计,机械制图,互换性与技术测量673A械原理及零件,模具材料及热处理,模具制造工艺,塑料成型工艺及模具设计等方面必要的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分析和解决注塑模具设计问题,进一步巩固加深和开拓所学的知识。通过设计实践,逐步树立正确的设计思想,增强创新意识和竞争意识,基本掌握注塑模具的一般规律,培养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本设计运用塑料成型工艺及模具设计的基础知识,首先分析塑件的成分及性能要求,为选取浇口的类型做好了准备;然后估算塑料的体积,便于选取注塑机及确定型腔数量;最后分析了塑件的特征,确定模具的设计参数、设计要点及推出装置的选龋

目录
绪论1
第一章模具的设计背景2
1.1模具设计背景2
第二章塑件的工艺性分析4
2.1塑件的成型工艺性分析4
2.1.1原料:低密度聚乙烯(LDPE) 4
2.1.2塑件的结构分析4
2.1.3制件的精度分析5
2.1.4脱模斜度5
2.1.5结论5
2.2塑料成型工艺参数5
2.3塑件的结构、尺寸精度及表面质量分析6
2.3.1结构分析6
2.3.2尺寸精度分析6
2.3.3表面质量分析6
2.4计算塑件的体积和质量6
第三章注塑模的结构设计8
3.1分型面的选择8
3.2确定型腔数目及布置8
3.3浇注系统的设计9
3.3.1浇注系统的组成9
3.3.2主流道的设计9
3.3.3浇口套的设计10
3.3.4分流道的设计11
3.3.5浇口的设计11
3.3.6冷料穴11
3.3.7调温系统11
3.3.8功能特性12
3.3.9排气方式13
3.4推出机构设计13
3.5成型零部件的设计14
3.6模架的选择15
第四章成型设备的选择及有关参数的计算17
4.1注射机的选择17
4.2锁模力的计算18
第五章模具成型零件工作尺寸的计算20
第六章绘制模具总装图22
总结23
致谢24
参考文献25

垫板

垫板

推杆

推杆

型腔

型腔

型腔镶件

型腔镶件

型芯

型芯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