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壳体的注塑模具设计(全套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6-1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壳体的注塑模具设计(全套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壳体的注塑模具设计(全套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摘要
模具是现代工业的重要工艺装备。随着工业生产的飞速发展,新产品的不断涌现,对模具的设计与制造速度、加工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模具生产技术水准的高低,已成为衡量一个国家产品制造水平高低的重要标志,因为模具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产品的质量、效益和新产品的开发能力。
本详细的论述了仪表壳体塑料模设计的全过程。其中包括塑料的材料性能,塑件结构工艺性,以及设计中所要涉及的计算问题等。
该塑件是用于仪表仪器上的壳体。该产品目前市场的需求量非常大,价格较低,市场竞争力大。该产品采用侧浇口,需人工切除凝料,提高了成本。从模具的角度考虑,要想降低成本,需设计全自动脱模式的模具。但会使模具结构复杂化,同时又使成本提高了。正由于该产品的精度要求一般,结构简单,脱模很方便。因此可设计成多腔模形式以提高生产率。所以本产品采用了一模出二件的形式进行成型加工,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
改进后的模具大大降低了成本,提高了生产率。

目录
第一章引言……………………………………………………
第二章塑件的工艺性………………………………
2.1塑件的原材料的分析…………………………………………
2.2塑件的尺寸精度分析…………………………………………….
2.3塑件的表面质量分析……………………………………………
2.4塑件结构工艺性分析……………………………………………
2.5塑件的壁厚分析…………………………………………………..
2.6脱模斜度的分析…………………………………………………..
2.7塑件的圆角分析………………………………………………….
2.8塑件上孔的设计…………………………………………………..
2.9塑件注射工艺参数的确定………………………………………
第三章注射模的结构设计………………………………………..
3.1型腔数目的确定…………………………………………………….
3.1.1根据塑件的形状估算其体积和重量…………………………….
3.2分型面的设计………………………………………………………..
3.2.1分型面的概念…………………………………………………….
3.2.2分型面选择的一般原则………………………………………….
3. 3浇注系统设计………………………………………………………..
3.3.1分流道系统设计…………………………………………………..
3.3.2主浇道设计……………………………………………………..
3.3.3浇口的设计……………………………………………………..
3.3.4冷料穴和拉料杆………………………………………………..
3.3.5排气系统的设计………………………………………………..
3.3.6脱模设计…………………………………………………………..
3.3.7浇注系统设计的基本原则……………………………………..
第四章模具设计的有关计算……………………………………….
4.1工作尺寸计算……………………………………………………….
4.2有关参数的校核…………………………………………………….
第五章冷却系统的设计…………………………………………..
5.1冷却系统的设计原则………………………………………………….
第六章注塑机有关参数的校核……………………………………
第七章绘制模具总装图…………………………………………
第八章总结………………………………………………………
参考资料………………………………………………………………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34480
文件大小:1.65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2个,dwg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