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冷镦机课程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6-1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冷镦机课程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总装图-A0

冷镦机课程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冷镦机脱模装置设计要完成自动间歇送料,截料并运料,预镦和终镦,顶料四个动作。
由树状功能图,分析找出各功能元所要求的运动形式。选择电动机形式,通过减速或轴线平移,运动再传递,把转动转换成各功能元所需的运动形式。图2即为根据上述分析所画出的冷镦机脱模装置设计的运动转换功能图。
根据树状功能图及运动转换功能框图,已获得各功能元及执行构件所要实现的运动形式,然后,根据这些运动形式,匹配相应的执行机构。把功能元作为列,功能元解(即匹配的执行机构)作为行,可获得表1所示的冷镦机脱模装置设计的形态学矩阵。
利用凸轮廓线推动滚子推杆,使滚子推杆实现往复直线运动,并且将水平轴的转动转换为铅垂方向的往复直线移动,且有近修和远修轮廓线,从而完成间歇送料。
凸轮机构传动精度高,运行可靠。但是制造困难,噪音大且易磨损。由电磁阀控制气缸,与气缸相连的连杆带动齿轮做水平往复直线运动,经齿轮带动齿条亦做水平往复直线运动,从而完成截料与运料工艺动作。
该机构省去了传动机构,使得机构简单紧凑,反向时运动平稳,易于调节移动速度。

齿轮零件图

齿轮零件图

滑套

滑套

皮带轮

皮带轮

锁母

锁母

销

主动轴-A2

主动轴-A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