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连接机械装置的缺点和纠正解决方案设计(包含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6-1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连接机械装置的缺点和纠正解决方案设计(包含cad图纸+说明书)

装备图

连接机械装置的缺点和纠正解决方案设计(包含cad图纸+说明书)

多轴头摇臂钻床是针对某个或某几个需进行大量钻孔加工的零件而设计制造的一种专用钻床,它由多轴头架、钻模、夹具、导轨、控制系统、附件和机架几部分组成。本课题采用现代设计方法和技术,主要是对多轴头架内齿轮和轴的机械结构,分析被加工零件,提出专用多轴头架设计的总体方案现阶段,我国制造业的发展状况,一方面零件精度、复杂度越来越高,另一方面我国的制造企业中普遍存在设备老化的问题。虽然设备老化在现代工业中是不可避免的事情----现在设备的设计更新实在太快了。而且,随着现代产品的小批量生产趋势,为了加工某个零件去购置一台新机床是不合适的。怎样利用现有设备高效、快速地加工出新零件是一件很有实际应用价值的课题。
进行多孔钻削是现代加工中不可少的一个加工工序。在现代设计中,箱体类、钣金类的零件被广泛采用,在上面进行设计一系列孔是很多时候必须的工作。但是在我国的大部分中小企业目前还不能很好地适应多孔钻削的生产要求,为了某个批量不是很大的零件购置相应的排钻甚至专用机床是取不了多大的经济效益的。针对各个企业里的钻床进行改装不失为一个经济易行同时也能满足大部分精度要求的好方法。
一般情况下,都是采用加装多轴头架的方法,并选用适当的夹具便于多轴头架的装夹。由于改造机床多为了某个特定的零件,各种多轴头架各有各的特点。一改改装机床的工艺对象普遍狭窄的缺点,我这里设计了一个可调式的多轴头架,它的切削轴向直径可调节,大大的扩大了它的加工范围。

底板A2

底板A2

介轮轴A2

介轮轴A2

介轴齿轮A3

介轴齿轮A3

螺母A3

螺母A3

小轴A2

小轴A2

小轴齿轮A3

小轴齿轮A3

支架A3

支架A3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34510
文件大小:2.37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4个,dwg文件1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