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摇臂钻床多轴头架设计(固定式)设计全套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11-1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摇臂钻床多轴头架设计(固定式)设计全套

固定式有齿轮装配A0

本次设计任务的提出,是为适应目前我国大部分制造厂的实际生产状况。当前制造业设备更新特别快,大部分企业遇到同一端面的多孔钻削的零件时,为此购置专用设备又往往不经济的条件下,可以通过改造现有普通单轴钻床使之具有多轴钻削的能力。既解决了加工要求与现有设备的矛盾,又有效的利用了闲置机床,极大的提高了设备利用率,给企业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

目录

一前言2
二实习单位概况2
三.实习要求和目的3
四实习任务4
五实习内容4
1钻床夹具的主要类型4
2硬质合金枪钻介绍5
3如何选择切削油6
4钻削技术14
5麻花钻S刃钻尖的特点及其应用18
6弹簧夹头的应用25
六实习小结29

实习要求和目的
1、使我们巩固、印证、加深、扩大已学过的基础理论和部分专业知识,并且通过实习,对生产企业设备及各个生产环节建立全面、系统的认识。
2、培养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熟悉各类主要设备的型号、工作原理、基本结构和参数,在生产中调配研究,发现问题,并虚心向师傅请教,向工程技术人员学习,培养自已解决实际生产技术问题的能力。
3、增强学生热爱劳动,热爱专业的情趣,以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要求。
4、初步了解企业生产工艺、技术管理、设备管理、安全管理。
5、了解本专业的科技发展动态,考察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在实际
6、生产中的应用情况。
7、收集设计资料。
8、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实习报告

介轮轴A3

介轮轴A3

介轮轴上的齿轮A3

介轮轴上的齿轮A3

无齿轮式装备A0

无齿轮式装备A0

小轴A3

小轴A3

轴承A4

轴承A4

主轴A2

主轴A2

主轴上的齿轮A3

主轴上的齿轮A3

端盖A4

端盖A4

小轴齿轮A3

小轴齿轮A3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