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12KV户外箱式环网柜的设计(CAD图纸+SolidWorks三维模型+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4-3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12KV户外箱式环网柜的设计(CAD图纸+SolidWorks三维模型+说明书)

三维截图

摘要
本次设计是关于12KV户外箱式环网柜的设计,首先对户外箱式环网柜作了简单的概述;接着分析了该户外箱式环网柜的方桉布局及工作原理,然后根据这些设计准则按照给定参数要求进行选型设计;接着对所选择的户外箱式环网柜各主要组成部件进行选型设计。目前,户外箱式环网柜正朝着高安全性,低成本,维修方便的方向发展,近年来出现的新型户外箱式环网柜就是其中的一个。在户外箱式环网柜的设计、制造以及应用方面,目前我国与国外先进水平相比仍有较大差距,国内在设计制造户外箱式环网柜过程中存在着很多不足。
本次设计是关于12KV户外箱式环网柜结构的设计,通过对传统的12KV户外箱式环网柜结构进行了优化,使得此种类型的12KV户外箱式环网柜的使用范围更广泛,更加灵活,并且对今后的选型设计工作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关键词:户外箱式环网柜,方桉,结构,价值

目录
摘要I
ABSTRACT II
1引言1
1.1课题的来源与研究的目的和意义1
1.2户外箱式环网柜国内外研究现状3
1.3本课题研究的主要内容3
2户外箱式环网柜总体结构的设计5
2.1户外箱式环网柜的结构设计7
2.2户外箱式环网柜的主要特点8
2.3户外箱式环网柜的主要参数9
2.4户外箱式环网柜的主要功能9
3各主要零部件的设计10
3.1钣金箱体的设计12
3.2断路器的选型14
3.3电流表的选型15
3.4电压表的选型17
4设计总结18
结论19
致谢20
参考文献21

A0-装配图

A0-装配图

A1-侧板

A1-侧板

A1-电气安装柜

A1-电气安装柜

A1-顶板

A1-顶板

A1-上箱体

A1-上箱体

A2-门

A2-门

电路图1

电路图1

电路图2

电路图2

电路图3

电路图3

图纸合集

图纸合集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97420
文件大小:12.05MB
下载积分:30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10个,三维模型文件4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