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瓶盖自动封装系统的设计CAD图纸+SolidWorks三维模型+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4-3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瓶盖自动封装系统的设计CAD图纸+SolidWorks三维模型+说明书

三维截图

瓶盖自动封装系统属于包装机械的一种,在现代机械工业如此发达的情况下,该系统也在不断创新和发展着。在全球经济发展的大环境下,中国各个行业被其他国家的先进技术影响的同时,越来越多的外国企业和品牌传播到中国已经成为现实。在新的市场需求的推动下,对瓶盖自动封装系统进行改良和优化是当务之急。有大型生产瓶盖自动封装系统企业对设备的安全指标的有着一定生产的严格要求。在生产设备的企业,充分考虑到在设备运行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从而减少噪声污染引起的振动或不当操作设备的现象等。国内瓶盖自动封装系统设备的研发及制造要与全球号召的高效经济、安全稳定主题保持一致。瓶盖自动封装系统的发展与人类社会的进步和科学技术的水平密切相关。
本次的设计就是瓶盖自动封装系统的设计,通过对瓶盖自动封装系统进行结构设计,以及其中的标准件进行选型设计,大大提高了它的稳定性。相信此次设计的瓶盖自动封装系统的出现将会大大提高传统的瓶盖自动封装系统的自动化程度和质量,为包装机械工业的发展以及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能够带来显着的进步,同时也在某种程度上推进了机械工业的不断发展。

目录
摘要I
Abstract II
1引言1
1.1课题的来源与研究的目的和意义1
1.2包装机械的发展现状2
1.3本课题研究的内容3
2瓶盖自动封装系统总体结构的设计6
2.1机械传动部分的设计计算7
2.1.1同步带传动的设计计算8
2.1.2瓶盖封装电机的选型计算9
2.1.3 V带传动的校核计算10
2.1.4轴的设计计算11
2.1.5光电传感器的选型12
3瓶盖自动封装系统中主要零部件的强度校核14
3.1传动轴的强度校核计算15
3.2螺栓强度的校核计算17
4瓶盖自动封装系统中主要零件的三维建模18
4.1输送线的三维建模19
4.2瓶盖封装电机的三维建模20
4.3转盘的三维建模22
4.4瓶盖自动封装系统的三维建模23
5三维软件设计总结24
结论25
致谢26
参考文献27

A0-装配图

A0-装配图

A2-架子封板

A2-架子封板

A2-铝型材零件

A2-铝型材零件

A3-底板

A3-底板

A3-电机安装板

A3-电机安装板

A3-顶板

A3-顶板

A4-立柱

A4-立柱

A0-底部机架组焊图

A0-底部机架组焊图

A0-门框组件

A0-门框组件

A0-面板

A0-面板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