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活塞机械加工工艺及其夹具设计【镗孔】(CAD图纸+工序卡+工艺卡+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5-0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活塞机械加工工艺及其夹具设计【镗孔】(CAD图纸+工序卡+工艺卡+说明书)

A0-活塞零件夹具图

根据零件材料确定毛坯为铸件。又由题目已知零件的生产纲为
6000件/年。通过计算,该零件质量约为3125克。由参考文献[5]表1-4、表1-3可知,其生产类型为大批量生产。毛坯的铸造方法选用金属型浇注造型。又由于零件的52的孔、内腔等的孔都需要铸出,故还应安放型芯。此外,为消除由于铸造而产生的残余应力,铸造后应安排人工时效。

对于Φ134的活塞外圆表面的加工,可以直接选用三爪自定心开盘,由于活塞的材料我铝合金,所以需加垫片防止加紧过程中损坏活塞外圆表面。活塞底部与三爪卡盘紧紧接触,所以限制5个自由度。对于本方桉的实施,虽然在理论上可以保证零件加工的尺寸精度要求,但是操作和设计都存在一定的难度,关于夹紧方桉的实施是可行的,设计和操作都有很强的可行性、适用性。

A1-活塞零件图

A1-活塞零件图

A2-夹具体

A2-夹具体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97825
文件大小:812.93KB
下载积分:1600
文件统计:doc文件3个,dwg文件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