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立体车库机械系统中推拉机构的结构设计(CAD图纸+SolidWorks三维模型+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5-0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立体车库机械系统中推拉机构的结构设计(CAD图纸+SolidWorks三维模型+说明书)

三维截图

已知整个立体车库机械系统中推拉机构的结构的总重量150KG,其他重量50KG,我们取总重量为200Kg,物品移动速度为1~2r/min。

根据计算和特性曲线以及电机基本参数表,我们选用电机型号92BL-2015H1-LK-B,电机额定功率为0.37KW,额定转矩为7.62N.m,最大转矩为9N.m,
额定转速为3000r/min。
外形尺寸292x232,电机输出轴径为24mm。

摘要
本次设计是关于立体车库机械系统中推拉机构的结构设计,首先对立体车库作了简单的概述;接着分析了该立体车库机械系统中推拉机构的结构的方桉布局及工作原理,然后根据这些设计准则按照给定参数要求进行选型设计;接着对所选择的立体车库机械系统中推拉机构的结构各主要零部件进行了校核。立体车库机械系统由驱动机构,机架,托架以及钢丝绳轮传动等几个部分组成。目前,立体车库正朝着长距离,高速度,低摩擦的方向发展,近年来出现的气垫式立体车库机械系统中推拉机构的结构就是其中的一个。在垂直升降类立体车库的设计、制造以及应用方面,目前我国与国外先进水平相比仍有较大差距,国内在设计制造立体停车库过程中存在着很多不足。
本次设计是关于立体车库机械系统中推拉机构的结构设计,通过对传统的立体车库机械系统中推拉机构的结构进行了改进和优化,使得此种类型的立体车库机械系统中推拉机构的结构的使用范围更广泛,更加灵活,并且对今后的选型设计工作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关键词:立体车库机械系统中推拉机构;方桉;制造;参考

目录
第一章绪论1
1.1立体车库的发展概况1
1.2立体车库的应用1
1.3立体车库的发展方向2
第二章Solidworks设计基础3
2.1草图绘制5
2.2基准特征,参考几何体的创建7
2.3拉伸、旋转、扫描和放样特征建9
2.4工程图的设计10
2.5装配设计11
第三章立体车库机械系统中推拉机构结构的设计12
3.1立体车库机械系统中推拉机构结构的方桉布局图的确定14
3.2立体车库机械系统中推拉机构结构的工作原理15
第四章机械传动部分的选型计算16
4.1驱动电机的选型计算17
4.2齿轮传动的选型计算18
4.3轴承的选型计算19
4.4键的选型计算20
第五章各重要组成部分的强度校核21
5.1传动轴强度的校核22
5.2轴承强度的校核22
结论23
参考文献24
致谢25

A0-装配图

A0-装配图

A3-传动齿轮

A3-传动齿轮

A3-传动轴

A3-传动轴

A3-导轨

A3-导轨

A3-滚轮

A3-滚轮

A3-滚轮安装架

A3-滚轮安装架

A0-机架

A0-机架

A0-上层托架

A0-上层托架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97942
文件大小:32.5MB
下载积分:30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9个,三维模型文件6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