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土豆扒皮机的设计CAD图纸+SolidWorks三维模型+说明书+答辩PPT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5-0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土豆扒皮机的设计CAD图纸+SolidWorks三维模型+说明书+答辩PPT

三维截图

本次设计是关于土豆扒皮机的设计,通过对传统的土豆扒皮机结构进行了改进和优化,使得此种类型的土豆扒皮机的使用范围更广泛,更加灵活,并且对今后的选型设计工作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目录
摘要I
Abstract II
1引言1
1.1课题的来源与研究的目的和意义1
1.2本课题研究的内容3
1.3国内外发展现状5
2土豆扒皮机总体结构的设计7
2.1土豆扒皮机的总体方桉图9
2.2土豆扒皮机的工作原理11
2.3机械传动部分的设计计算12
2.3.1伺服电机的选型计算12
2.3.2齿轮传动的设计计算13
2.3.3轴承的设计计算14
3各主要零部件强度的校核15
3.1机架强度的校核与计算16
3.2齿轮强度的校核计算17
3.3轴承强度的校核计算18
4土豆扒皮机中主要零件的三维建模19
4.1筒体的三维建模20
4.2机架的三维建模20
4.3主动齿轮的三维建模21
4.4土豆扒皮机的三维建模21
5三维软件设计总结22
结论23
致谢24
参考文献25

本次设计主要针对土豆扒皮机进行设计,从土豆扒皮机的整体方桉出发,然后具体细化出具体内部结构,其具体内部结构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到图书馆里查阅大量相关知识的资料,搜集出各类土豆扒皮机的原理及结构,挑选相关内容记录并学习。
(2)分析土豆扒皮机的结构与参数
(3)确定设计总体方桉
(4)确定具体设计方桉(包括扒皮机构的设计,齿轮传动的设计,电机,轴承等的选型设计等等)
(5)土豆扒皮机的三维图的绘制、CAD装配图、零件图的绘制。
(6)说明书的整理

土豆扒皮机属于食品加工设备的一种,通过人工将土豆倒入到土豆扒皮机的筒体里面,该土豆扒皮机底部由电机通过齿轮传动带动传动轴转动,从而带动旋转体转动,旋转体现场焊接有可以通过土豆与旋转体表面摩擦而出皮的小型金属磨刃,土豆跟随着旋转体一起旋转,而筒体的内壁焊接有刮皮刀,这样伴随着旋转体的转动,筒体里面的土豆一直不断地和旋转体表面的小型金属磨刃以及筒体内壁的刮皮刀摩擦而达到出皮的效果。

A0-装配图

A0-装配图

A4-安装架

A4-安装架

A4-出料斗

A4-出料斗

A4-传动齿轮

A4-传动齿轮

A4-底板

A4-底板

A4-清洗管

A4-清洗管

A4-提手

A4-提手

A4-旋转体

A4-旋转体

图纸合集

图纸合集

A0-机架

A0-机架

A0-面板

A0-面板

A0-筒体

A0-筒体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98008
文件大小:27.1MB
下载积分:20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12个,三维模型文件29个,ppt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