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一种电控式防砸车电动栏杆的设计CAD图纸+SolidWorks三维模型+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5-1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一种电控式防砸车电动栏杆的设计CAD图纸+SolidWorks三维模型+说明书

三维截图

为了防止电动栏杆砸伤车辆,通常情况下用以下技术防止砸车危险,在电动栏杆上面安装有智能控制器,而该智能控制器集成了线圈检测器(VD),在栏杆下落过程中,直接读取车辆信号。一旦有车闯入线圈,则能够立即停止下落,避免砸坏车辆。相比外部线圈检测器,反馈速度更快更可靠。目前,国内电控式防砸车电动栏杆的研发也在向朝着运行高速化、功能复合化、控制智能化的方向发展,廉价,简单,方便成了电控式防砸车电动栏杆发展的主题。
本次设计在题目是一种电控式防砸车电动栏杆的设计,通过初期的制定该电动栏杆的方桉,然后进行细化,对标准件例如电机、轴承进行选型计算,然后对该电动栏杆里面的关键零部件例如机架和轴等进行校核计算分析,通过这一系列的论证,从而来证明该电动栏杆的可行性和可借鉴性。

目录
摘要I
Abstract II
1绪论1
1.1研究的目的和意义1
1.2国内外研究现状2
1.3主要内容3
1.4智能控制器集成了线圈检测器的设计3
2总体结构的设计4
2.1总体方桉图5
2.2工作原理8
2.3机械传动部分的设计计算10
2.3.1电机的设计计算13
2.3.2键的选择15
2.3.3螺栓的计算16
2.3.4齿轮传动的设计17
2.3.5曲柄摇杆机构的设计18
2.3.6轴承座的选取18
3零部件强度的校核19
3.1齿轮强度的校核23
结论25
致谢26
参考文献27

本次设计的电控式防砸车电动栏杆上面安装有智能控制器,而该智能控制器集成了线圈检测器(VD),在栏杆下落过程中,直接读取车辆信号。一旦有车闯入线圈,则能够立即停止下落,避免砸坏车辆。相比外部线圈检测器,反馈速度更快更可靠。

A0-装配图

A0-装配图

A1-安装架

A1-安装架

A1-电动栏杆

A1-电动栏杆

A1-定位座

A1-定位座

A3-安装架

A3-安装架

A3-手轮

A3-手轮

A4-传动齿轮

A4-传动齿轮

A4-转动轴

A4-转动轴

图纸合集

图纸合集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