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初稿-四通道故障报警仪的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5-1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初稿-四通道故障报警仪的设计

预览图2

故障可以定义为系统至少有一个特性或参数偏离正常的范围,难于完成系统预期功能的行为。故障诊断技术是一种通过监测设备的状态参数,发现设备的异常情况,分析设备的故障原因,并预测预报设备未来状态的技术,本课题设计一个四通道故障报警仪,可同时接收四路电压信号,能够对工业生产过程中的现场仪器、设备因发生故障而产生的超出正常电压范围的故障电压信号进行超限报警.首先,查阅相关文献,对故障检测技术现状进行了了解,并对单片机发展现状进行了阐述,其次,根据设计要求,选择AT89C51单片机作为控制核心,并确定整体方案,然后,对设备各个电路进行设计,采用LM324设计比较电路,数码显示电路,声光报警电路,并采用Proteus进行了电路图绘制,最后采用keil完成程序的编写及调试。本课题基本四通道故障报警仪设计,其结构简单,功耗低,具有较高的市场价值和经济价值。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1

预览图1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00391
文件大小:0.99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pdf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