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基于RFID的门禁系统规划与设计+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5-1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基于RFID的门禁系统规划与设计+说明书

预览图1

门禁管理系统,又称为出入口控制系统,属于智能弱电系统中的一种安防系统,它作为一种新型现代化安全管理系统,集自动识别技术和现代安全管理措施为一体。它能够时刻自动记录人员的出入情况,限制内部人员的出入区域、出入时间,礼貌地拒绝不速之客,同时也将有效地保护您的财产不受侵犯。
RFID技术在无线电技术方面得到广泛应用与发展,其基本原理是利用射频方式进行非接触双向通信,以达到识别与数据交换的目的。本设计是基于RFID技术的门禁系统,利用其非接触式无线识别的特点,能够对车辆进行自动识别,同时自动开启和关闭道阀,将出入口的控制从被动防守变为主动监控,从而加强对小区车辆和校园等重要场所停车场的管理,极大提高车辆出入的效率,减少管理方面的混乱局面,节约人力成本。本设计给出了系统的总体结构,并对主要组成部分的功能及具体实现做了阐述。
本文分析了门禁系统功能需求和RFID的工作原理和特点,对基于RFID技术的门禁管理系统进行了设计和实现。系统实现人员出入控制、考勤数据采集、数据统计和信息查询过程的自动化,实现自动,安全的智能门禁管理目标。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