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X62W型升降台铣床总体结构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6-2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X62W型升降台铣床总体结构设计

总装图

本次设计的是X62W型升降台铣床的总体结构、主轴箱进给箱的设计,铣床主传动变速箱,主要由滑移齿轮的变速使主轴获得多级转速,以满足不同铣削加工的要求其中,电磁离合器按装在轴上,有制动主轴的作用;铣床进给变速部分中,不同的电磁离合器分别控制工作进给和快速进给由,运动经过变速箱变速后,工作台在3个进给方向上都得到不同的多个进给速度,在工作进给时,由滚珠式安全离合器实现过载保护,变速操纵采用了孔盘集中变速。孔盘的轴向移动由一套螺旋差动机构实现。

方案设计

方案设计

合图

合图

简介

简介

进给箱

进给箱

目录1

目录1

目录2

目录2

全部内容

全部内容

主轴箱改装图

主轴箱改装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07257
文件大小:1.78MB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