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塑料盖注射模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7-1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塑料盖注射模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装配图

目录
一、塑件分析及注塑机选定————————————— 2-6
二、模具设计
1、主流道设计—————————————————— 7-8
2、定模设计—————————————————— 8-11
3、支撑板设计——————————————————11-12
4、排溢系统设计——————————————————12
5、推出机构设计———————————————— 14-14
6、合模机构导向机构设计————————————15-16
7、内型腔设计计算——————————————— 16-22
8、推杆设计———————————————————— 22
9、温控系统设计———————————————— 23-24
10、设计小结———————————————————— 25
11、参考资料——————————————————— 26
引言
在当今世界上,高度发达的制造业和先进的制造技术已经成为衡量一个国家综合经济实力和科技水平的最重要标志之一,成为一个国家在竞争激烈的国际市场上获胜的关键因素。而塑料模具又是整个模具行业中的一枝独秀,发展极为迅速。
塑料工业是当今世界上增长最快的工业门类之一。自从1927年聚乙烯塑料问世以来,随着高分子化学技术的发展以及高分子合成技术、材料改进技术的进步,愈来愈多的具有优异性能的高分子材料不断涌现,从而促进塑料工业飞跃发展。新型塑料品种的增加以及塑料成型技术的发展,为塑件的应用开拓了广阔的领域。目前塑料制品已深入到国民经济的各个部门中。特别是办公用品、照相器材、汽车、仪器仪表、机械、航空、交通、等行业中的零件塑料化的趋势不断增强,并且出现以塑料代替金属的全塑产品。就全世界而言,按照体积和质量计算,塑料的消耗量也超过了钢材。
塑料工业是当今世界上增长最快的工业门类之一。自从1927年聚乙烯塑料问世以来,随着高分子化学技术的发展以及高分子合成技术、材料改进技术的进步,愈来愈多的具有优异性能的高分子材料不断涌现,从而促进塑料工业飞跃发展。新型塑料品种的增加以及塑料成型技术的发展,为塑件的应用开拓了广阔的领域。特别是办公用品、照相器材、汽车、仪器仪表、机械、航空、交通、等行业中的零件塑料化的趋势不断增强,并且出现以塑料代替金属的全塑产品。就全世界而言,按照体积和质量计算,塑料的消耗量也超过了钢材。我国自改革开发以来,塑料工业发展也很快,表现在不仅塑料产量增加而且品种更为增多,其产量已经上升到世界第四位。
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以及对塑料质量要求的提高,塑料模塑成型技术正向高精度、高效率、自动化、大型、微型、精密、高寿命的方向发展。具体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新的成型方法不断的涌现。在实验、研究的基础上,热流道浇注系统实际应用更为广泛;热固性塑料注射成型技术更为完善;气体辅助注射成型及双色共注成型技术获得实际应用。
(2)塑件更趋向精密化、微型化及超大化
(3)开发出新型模具材料。如采用粉末冶金及喷射成型工艺制作出硬质合金,陶瓷材料及复合材料。
(4)模具表面强化热处理新技术的应用
(5)模具大量的采用标准化。模具的标准化对于提高模具的质量、缩短制模周期、降低生产成本表现出极大的优势,我国近几年在模具发达的地区相继开设了许多模具标准件企业,对我国模具行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6)模具CAD/CAM/CAE技术发展迅速。我国许多大型国有企业及沿海地区的模具民营企业,都纷纷采用了计算机辅助设计、模拟分析及利用CAD生产的几何模型,自动给加工机床提供NC加工程序。

支撑板---A3

支撑板---A3

型心---A3

型心---A3

推板固定板---A3

推板固定板---A3

推件板---A3

推件板---A3

动模板---A3

动模板---A3

定模板---A3

定模板---A3

浇口套---A3

浇口套---A3

定模---A3

定模---A3

导柱---A4

导柱---A4

导柱2---A4

导柱2---A4

导柱2---A4

导柱2---A4

浇口套---A3

浇口套---A3

推板固定板---A3

推板固定板---A3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