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山字形铁芯片设计模具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7-3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山字形铁芯片设计模具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1.零件的工艺性分析
(1)结构工艺性该零件结构简单、形状对称,最小孔径为φ3.2mm大于料厚t,故冲孔凸模强度足够。冲裁孔与孔之间的最小距离为2.4mm(4-3.2/2)大于凸凹模最小壁厚1.4mm,凸凹模强度足够且工件不会产生膨胀或歪扭变形。
(2)精度由图可知,该零件的尺寸精度及冲裁断面质量要求均不高。因此可以通过普通冲裁的方式保证零件的精度要求。
(3)原材料硅钢片(电工用铁)含碳量低,具有良好的塑性,屈服强度230MPa,适合冲裁加工。
综上所述,该零件具有良好的冲裁工艺性,适合冲裁加工。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09109
文件大小:1.2MB
下载积分:5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