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铣槽夹具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8-0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铣槽夹具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铣槽夹具装配图(A1)

目录
一绪论1
1.1课题背景1
1.2夹具的发展史1
1.3小结2
二拨叉80-08的加工工艺规程设计3
2.1零件的分析3
2.1.1零件的作用3
2.1.2零件的工艺分析3
2.2确定生产类型3
2.3确定毛坯3
2.3.1确定毛坯种类3
2.3.2确定铸件加工余量及形状4
2.3.3绘制铸件零件图4
2.4工艺规程设计4
2.4.1选择定位基准4
2.5工序5
2.5.1工序2:半精铣16H11的槽5
2.6本章小结6
三专用夹具设计7
3.1铣槽夹具设计7
3.1.1问题的提出7
3.2.2夹具的设计7
3.2本章小结11
四结论13
五参考文献14

课题背景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各种新材料、新工艺和新技术不断涌现,机械制造工艺正向着高质量、高生产率和低成本方向发展。各种新工艺的出现,已突破传统的依靠机械能、切削力进行切削加工的范畴,可以加工各种难加工材料、复杂的型面和某些具有特殊要求的零件。数控机床的问世,提高了更新频率的小批量零件和形状复杂的零件加工的生产率及加工精度。特别是计算方法和计算机技术的迅速发展,极大地推动了机械加工工艺的进步,使工艺过程的自动化达到了一个新的阶段。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工具是人类文明进步的标志。自20世纪末期以来,现代制造技术与机械制造工艺自动化都有了长足的发展。但工具(含夹具、刀具、量具与辅具等)在不断的革新中,其功能仍然十分显着。机床夹具对零件加工的质量、生产率和产品成本都有着直接的影响。因此,无论在传统制造还是现代制造系统中,夹具都是重要的工艺装备。

铣槽夹具

铣槽夹具

削边销

削边销

转动压板

转动压板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