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小麦施肥喷药机的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8-0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小麦施肥喷药机的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总体装配图

前言
农作物在生长过程中对养分的需求呈现先增长后下降的趋势,在生长旺盛期对养分的需求量最大。为满足农作物在营养最大效率期对养分的需求,往往需对其进行追肥,适时追肥是提高农作物产量的一个重要措施。为提高作业效率和精度,减轻人工劳动强度,机械化追肥是农业机械研究的热点之一。为此,综述了我国在追肥施布机械及技术上的进展,并对其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
前言当前,小麦种植实行无埂无渠大平播喷灌,从而增加播种面积20%,提高小麦产量20~30%。但是,无埂无渠大平播带来了人工在撒肥、运肥当中踩踏小麦及撒肥不匀等问题。市场上的喷药机装置普遍存在,因此,其设计必须综合各个施肥机的特点而设计一个更具有功能性的施肥机;在喷药装置的方面可以通过各种因素来考虑设计出适合小麦生长发育所需要的机械。
本文设计的小麦中期施肥喷药机是小麦的一种常用机械设备。可以提高小麦生长过程中人力和物力资源的利用率,同时也提高了劳动生产率。本课题设计的主要内容是小麦中期施肥喷药机的设计。主要通过对原始数据的分析、方案的论证比较与选择,完成了机械的总体设计,施肥喷药的原理的设计,分离装置的设计以及传动方案的选择等内容。在此基础上对小麦中期施肥喷药机机体的结构尺寸,使本方案有了初步的设计应用价值。

目录
1绪论1
1.1课题研究的意义1
1.2小麦中期施肥喷药机发展状况及其国内外的市场分析1
1.3国内外小麦中期施肥喷药机存在的问题2
1.4研究的内容和方法2
1.5预期目标2
1.6重点研究的关键问题及解决思路3
1.7工作条件及解决方法3
2小麦中期施肥喷药机总体设计3
2.1小麦中期施肥喷药机的结构4
2.2电动机的选择与计算4
3小麦中期施肥喷药机组成部分5
3.1施肥机5
3.2喷药机5
4轴的校核6
4.1轴1的校核6
4.2轴2的校核6
5传动装置的设计7
5.1传动的典型方法11
5.2带传动的计算12
5.3链传动的计算14
总结17
致谢18
参考文献19

喷头1

喷头1

喷药架1

喷药架1

施肥盘1

施肥盘1

施肥器1

施肥器1

轴A4

轴A4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09418
文件大小:9.73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4个,dwg文件6个,ppt文件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