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载重汽车的起重尾板设计solidworks2015模型+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8-0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载重汽车的起重尾板设计solidworks2015模型+说明书

汽车尾板总装配图可编辑solidworks2015版

设计要求与设计数据
起重尾板的工作流程为:装货,提升,卸货,合拢。在装载货物过程中,必须保持尾板的平衡,否则可能导致货物失去平衡而掉落。起重尾板的动力机构应采用伸缩油缸,以保证运行时的平稳。因此,设计要求要达到以下几点:
1.后板起升过程中保持水平平动。
2.后板在完成起升任务后可与车厢自动合拢。
3.起升、合拢所用动力部件采用伸缩油缸,油缸应安装在车厢下面,且在后板与车厢合拢后,两只油缸的活塞杆应缩进油缸体内以防止在行车过程中飞石等碰伤活塞杆。
4.最大起重量分别为0.3T、0.4T、0.5T。
5.起升机构、合拢机构的最小传动角γmin≥40°

任务说明书目录

任务说明书目录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09951
文件大小:6.19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三维模型文件9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