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八路扫描式抢答器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11-2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八路扫描式抢答器设计

本文介绍的八路数显抢答器具有电路简单、成本较低、操作方便、灵敏可靠等优点,经使用效果良好,具有较高的推广价值。无线遥控抢答器,它由8个发射器和1个接收器组成,可用于8组或8组以下的智力竞赛中。比赛前,将参赛组从0至7编号,每组发给对应的一个发射器。将接收器放于各组中央或前方。主持人按一下启动键后,抢答开始。此后,哪一组最先按下发射器上的抢答键,接收器就立即显示该组的组号并锁定,同时发出3次清脆的“叮咚”声。以后,按下任何一路抢答键均不起反映。只有主持人再次按动启动键后,才能进行下一次抢答该电路由直流稳压电源、抢答器、超时报警与电子计分四部分组成。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