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双向四车道预应力混凝土简支梁桥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12-0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双向四车道预应力混凝土简支梁桥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双向四车道预应力混凝土简支梁桥设计图集

双向四车道预应力混凝土简支梁桥设计
摘要
预应力混凝土梁式桥在我国桥梁建筑上占我重要的地位,在目前,对于中小跨径的永久性桥梁,无论是公路桥梁或者城市桥梁,都在尽量采用预应力混凝土梁式桥,因为这种桥梁具有就地取材,工业化施工,耐久性好,适应性强,整体性好以及美观等多种优点。
本设计是根据设计任务书的要求和相关规范的规定,对某预应力混凝土简支梁桥进行设计的。对该桥的设计,应遵循“安全、经济、美观、实用”的设计原则。经由以上的设计原则以及设计施工等多方面考虑、比较后确定装配式后张法预应力混凝土简支梁桥(夹片锚具)为最佳方案。
本文主要阐述了该桥的设计和计算过程。首先进行主桥总体结构设计,然后对上部结构进行内力、配筋计算,再进行强度、应力及变形验算,最后进行下部结构验算。
本设计具体包括以下几个部分:桥型布置,结构各部分尺寸拟定;选取计算结构简图;恒载内力计算;活载内力计算;荷载组合;配筋计算;预应力损失计算;截面强度验算;截面应力及变形验算;下部结构验算。
本设计全部设计图纸采用计算机辅助设计绘制,计算机编档、排版,打印出图及。
关键词:预应力混凝土;T型简支梁桥;钻孔灌注桩

桥梁整体布置图

桥梁整体布置图

上部结构普通钢筋布置图

上部结构普通钢筋布置图

文章内容预览

文章内容预览

下部结构普通钢筋布置图

下部结构普通钢筋布置图

预应力钢筋布置图

预应力钢筋布置图

摘要

摘要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3096
文件大小:5.39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2个,dwg文件1个,ppt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