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CG2-150型仿型切割机设计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6-0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CG2-150型仿型切割机设计说明书

目录
1前言
2课题简介
3机架的设计
4割炬的设计
5基臂的铸造工艺
6参考文献
7体会
割炬部分的运动:
1、将220V的电压源插头插入电源插座。
2、打开电源开关。
3、本机可作逆向运动切换开关可以改变磁滚轮旋转方向,必须在电动机停止后进行。
4、打开自动控制阀→打开乙烯阀1/3转→点燃→打开预热氧阀调整火焰,对钢板预热→打开切割氧阀→切割样板钢→根据需要调整速度。
管道的设计:
管子:在液压气阀及润滑油系统的管道中常用的管子有钢管、铜管、胶管、尼龙管和塑料管等,由于本管子的设计不计压力和弯曲情况,按价格来选用铜管。

1、胶管:胶管的弯曲半径不宜过小,一般不应小于(表30)
胶管内径4 6 8 10 13 19 22
胶管外径13 15 17 19 23 29 32
最小弯曲半径90 100 110 130 190 260 320
胶管与管接头的联结外应留有一段直的部分,比较长度不应小于管外径的两倍。
2、胶管的长度应考虑到胶管在通入气体后长度方向将发生收束变形,一般收束量为管长的3-4%。因此胶管安装时应避免处于拉紧状态。
3、胶管在安装时应保证不发生扭转变形,为方便安装可沿官长涂以色纹,以便检查。
4、胶管的管接头轴线,应尽量放置在运动的平面内,避免两端互相运动时胶管受扭。
5、胶管应避免与机械上夹角部分相接触和摩擦,以免管子损坏。
管子内径的计算:管子的内径D,按流速选取
d>=1130 Q/V mm
式中:Q-气体流量m3/s
V-流速m/s荐用流速,一般选取V=2-3m/s
d>=1130 q/2 >=30mm
金属管子壁厚δ>=pd/2[δ]m
式中——工作压力MPa
D——管子的内径mm
[δ]——许用压力MPa,对于钢管[δ]=δb/s(δ0——抗拉强度MPa,S——安全系数,当P<7MPa时,S=8,当P<=17.5MPa时,S=6,当P>17.5MPa时,S=4。)
对于铜管[δ]<=25MPa。
由于零件是铜管,所以[δ]选择25MPa。
δ>=Pd/2[δ]mm>=p*30/2*25>=1.5 (P根据压力来选择,见表。37-9-4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3513
文件大小:5.47MB
下载积分:1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