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特种加工技术应用测试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5-2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特种加工技术应用测试

特种加工技术应用测试包
该测试包建设以《特种加工技术应用》为单位,《特种加工技术应用》课程是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和《数控技术应用》专业的一门实训课程。它以《塑料成型工艺与模具设计》、《冷冲压工艺与模具设计》以及《模具零件的数控加工》等课程为基础学习平台。其功能和教学目标是使学生掌握编制模具零件的特种加工工艺方法、具备特种加工设备操作、完成模具零件加工的能力,为后续课程设计、设计、顶岗实习以及相关的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要求。
该课程的专业核心技能的综合考核目标为:通过以实际工作任务为驱动,以实际工作过程为导向的模具零件制造的实际工作项目的教学活动,训练和提高综合运用特种加工的编程和加工技术,为未来从事专业方面的实际工作的奠定能力基矗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2035
文件大小:165.49KB
下载积分:5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