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时程法步骤介绍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1-1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时程法步骤介绍

时程法步骤介绍

“生成时刻”(ms)为假设汽锤力达到最大值的时间,即假设压力波峰面沿管道长度方向线性分布,当压力波的前段到达该直管的“终止点”时,汽锤力达到最大值。“生成时刻”=“起始时刻”+该直管的“理论管长”/压力波速。
“衰减时刻”(ms)为汽锤力开始减小的时间,与“生成时刻”的假设类似,当压力波的末端到达该直管的“起始点”时,汽锤力开始衰减。“衰减时刻”=“阀门关闭时间”*1000+“起始时刻“。
“归零时刻”(ms)为汽锤力消失的时间,即压力波末端到达该直管“终止点”的时间。“归零时刻”=“衰减时刻”+该直管的“理论管长”/压力波速。
按上述方式,逆管道内介质流向对每根直管进行计算。对于并联的两根支管尔后合并为主管的情况,当支管长度不一致时,其合并点的起始时刻可按照先到达的压力波时间计算(即短支管的“生成时刻”)。对于中间有联通管或者旁路管道的,可忽略其影响。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1514
文件大小:306.5K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