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BQ400吨龙门液压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9-2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BQ400吨龙门液压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BQ400-00龙门液压机根椐集装箱压型工件的生产制造工艺要求,专门进行优化设计,能够适应高负荷的生产节拍,框架刚度大、液压系统工作平稳、安全可靠、高效节能等特点。设备整体布局合理、紧凑、美观,采用龙门式整体框架搭接结构,起吊吨位小,安装、运输方便。滑块导向采用四角八面可调整的导向结构,并采用电液伺服闭环位置同步控制系统,能够有效的减小工作时的偏载,同步精度高。液压泵站布置在主机上方,具有
设计软件:SolidWorks、AutoCAD-ZWCAD
软件版本:2015、【可编辑、含参数】
BQ400-00龙门液压机根椐集装箱压型工件的生产制造工艺要求,专门进行优化设计,能够适应高负荷的生产节拍,框架刚度大、液压系统工作平稳、安全可靠、高效节能等特点。设备整体布局合理、紧凑、美观,采用龙门式整体框架搭接结构,起吊吨位小,安装、运输方便。滑块导向采用四角八面可调整的导向结构,并采用电液伺服闭环位置同步控制系统,能够有效的减小工作时的偏载,同步精度高。液压泵站布置在主机上方,具有整体的底座,与主机完全隔离能避免漏油至工件上,并有爬梯和安全防护围栏,维护方便,占地面积校液压系统参数根椐工件的压型工艺进行了优化设计,采用二通插装阀,具有流量大、压力损失孝集成度高等特点,油缸下腔设置液压锁防止滑块下坠。并采用了预泄压措施,液压冲击小,保护主机和液压系统,具有高效节能、动作平稳、安全可靠等特点。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预览图5

预览图5

预览图6

预览图6

预览图7

预览图7

预览图8

预览图8

预览图9

预览图9

预览图10

预览图10

预览图11

预览图11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免费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49928
文件大小:9.07MB
下载积分:0
文件统计:doc文件3个,dwg文件4个,三维模型文件7个,xls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