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波纹板、铁塔焊接工作站SolidWorks模型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10-2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波纹板、铁塔焊接工作站SolidWorks模型

KR5机器人

机器人工作站主要用于波纹腹板H型钢、铁塔的自动化焊接及用于特定工件的等离子切割。本案设备采用单工位三班制,每班工作时间8小时,并且设备满足24小时三班连续作业工作能力。
本工作站采用单机器人单工位的焊接方式,桶装焊丝(250kg),机器人作业范围有限,因此将机器人倒挂在悬臂上随一维滑台协调运动。
本工作站主要包括弧焊机器人、焊接电源、切割电源、一维滑台、头尾架变位机、机器人回转升降架、工件放置平台、清枪剪丝机构、水冷系统,激光跟踪、系统集成控制柜等组成。
工件装卸方式:由于工件较大较重,工件装卸采用吊装方式。
焊接工艺:焊接时采用单丝80%Ar+20%CO2气体保护焊。焊接时,先将工件吊装在工件放置平台上并将工件人工靠紧在平台侧边的限位板件上,然后机器人焊接。焊接质量能够通过国家标准的检测。
机器人配置德国库卡KR5机器人,焊接电源配置KempArc Pulse 450电源进行MAG焊接。
工件名称:波纹腹板H型钢
长度:4000-20000mm
宽度:500-1500mm
波纹板板厚:2-5mm
翼板高度: 150-500mm
翼板板厚: 10-30mm
焊接对象:
腹板和翼板间的连接角焊缝
工件材质:碳钢

波纹板料架

波纹板料架

焊丝桶,清枪装置

焊丝桶,清枪装置

机器人行走系统

机器人行走系统

控制柜

控制柜

全貌

全貌

铁塔变位机

铁塔变位机

铁塔工件

铁塔工件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