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转动套筒工艺与夹具设计课程设计全套(说明书+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3-2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转动套筒工艺与夹具设计课程设计全套(说明书+图纸)

摘要
本课题主要是设计转动套筒的加工工艺及夹具的设计,在设计中采用先设计该转动套筒的加工工艺再根据加工工艺来选取夹具的设计的方案和夹具的具体设计;而设计的重点是夹具的设计。本夹具主要用来钻2-φ10孔,跟转动套筒的中线有一定的角度要求,在加工时应保证孔的角度要求。此外,在本工序加工时还应考虑如何提高劳动生产率,降低劳动强度,而其位置尺寸为自由公差,精度不是主要问题。为了保证其位置精度,笔者还对一系列的数据进行了严格的验证,保证了在实际加工中的可行性。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