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后托架钻孔夹具设计课程设计全套(说明书+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3-2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后托架钻孔夹具设计课程设计全套(说明书+图纸)

本次机械加工夹具设计,是我们学完了机械制图、机械制造工艺学、机械设计、CAD/CAM等专业基础课和主要专业课,又经过了上学期得机械加工工艺规程设计之后,进行的又一次实践性环节,特别强调对机械制造工艺学和机械设计这两门课程的运用,因此这是我们对以前所学各门课程的一次较为深入的综合总复习,同时还要对相关课外知识进行查阅和学习,也是一次对我们实际运用知识解决问题能力的练习。
我的设计题目是后托架钻孔夹具设计,本次设计同时需要结合生产实习中学到的实践知识,并通过查找图册、手册等资料来解决定位设计问题。由于能力和经验所限,以及对知识掌握、熟悉程度以及综合运用还存在不足,因此在设计中难免会有考虑不周全或错误的地方,希望老师能够给予批评和指正。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737
文件大小:450.7K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