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调速杠杆的加工专用夹具设计课程设计全套(说明书+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3-2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调速杠杆的加工专用夹具设计课程设计全套(说明书+图纸)

四、夹具体设计方案的设计过程
本夹具体主要由夹具体、定位元件、夹紧元件及其他部件组成。其主要部件为夹具体、对刀件、A型固定式定位销、小定位销、带肩六角螺母、开口垫圈、圆锥销、滚花头手旋螺钉等组成。其中,定位销、对刀件、带肩六角螺母、开口垫圈、圆锥销等为标准件,A型固定式夹具体、定位销、滚花头手旋螺钉等为非标准件。下面对标准件进行选择,对非标准件进行设计。具体如下:
〈一〉定位元件的选择及设计
1、标准定位件的选择
在本设计中,共由三部分的定位组成,即圆柱体下端面(A端面)、圆柱体内圆孔的表面(B内圆柱面)及D面的一点。其中用到标准定位件只有D面上一点的定位,为点定位。
根据需要可以选择固定式定位销,本点定位主要用来保证9 /-0.05的尺寸精度的尺寸精度要求,已知圆柱体内孔的内表面B的加工尺寸精度为Ф10 /-0.015(另外考虑对刀件)。根据偏差计算原理定位元件所引起的正负偏差不得超过0.025。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749
文件大小:2.5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5个,pdf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