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二氧化硫填料塔填料吸收塔设备图cad总装配图纸A1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5-0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二氧化硫填料塔填料吸收塔设备图cad总装配图纸A1

二氧化硫填料塔设备图A1
技术指标
1.本设备按JB741-80《钢制焊接压力容器技术条件》进行制造、试验和验收。
2.焊接采用电焊,焊条型号接HGJ15-89中型号选用,焊缝结构型式按HGJ17-89中之规定。
3.设备制造完毕后,以0.25MPa表压进行水压试验,合格后再以0.5MPa进行密致性试验。(卧放)
4.塔体弯曲度小于2/1000塔高,塔高总弯曲度小于15mm,塔体安装垂直偏差不得超过2/1000,且不大于20mm。
5.栅板应平直安装,且不平度不得超过2mm。
6.喷淋装置安装时,水平差不得超过3mm,标高差不超过3mm。
7.管口与支座方位见俯视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