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丙烯精馏塔cad总装配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7-0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丙烯精馏塔cad总装配图纸

丙烯精馏塔cad总装配图纸
技术要求
1.本设备按GB150-89,《钢制焊接容器技术条件》及JB1205-89《塔盘技术条件》进行制造,安装和验收。
2.焊接采用手工电焊或焊剂埋弧自动焊,16MnR之间及16Mn与碳钢之间电焊条为J422,自动焊的焊条为H10Mn2,焊剂为431。
3.焊缝的结构型式及坡口尺寸按图示,对接焊缝亦可按JB/Z105-80规定,角焊缝的腰高,取相焊两板中薄板的厚度。
4.壳体的焊缝应进行无损探伤检查,检查长度纵焊缝不少于总长的
25环向焊缝不少于总长的15塔壳体上的全部焊接工作完成后,塔体不得再施焊或用大锤猛力敲击,设备的焊缝系数应达到技术特性表现规定的数值。
5.塔体弯曲度应小于1/1000塔高,总弯曲度小于25mm,塔体安装垂直度偏差应小于1/1000塔高,且不大于15mm。
6.塔体的椭圆度在安装塔盘的塔段内不得超过11mm。
7.塔体制成后,按技术特性表规定的数值进行定水压试验和气密性试验,塔体卧放进行水压强度试验时应采取可靠的支撑措施,做气密性试验时,在焊缝和连接部位涂肥皂水检查,各检查部位维持浸润状态一分钟以上,不得有气泡出现。
8.管口地脚螺栓方位按本图,并在设备塔体上画出0°,90°
180°,270°基准线的标记。
9.接管法兰成对供应。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