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叶片测具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2-0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叶片测具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测具底座

制订工艺规程的原则是:在一定的生产条件下,以极低成本,高的效率,可靠在加工出符合图纸样及技术要求的零件,工艺规程的编制首先要保证产品质量,同时要争取最好的经济效益,本文将就某第四级整流叶片的工艺进行分析。
某第四级整流叶片是某发动机压气机的第四级整流叶片。
压气机的主要作用是提高进入发动机气流的压力,压气机中整流叶片是将工作叶片加给空气的动能转变为压力能,并将气流扭转到所需要的方向,使紊乱的气流变成均匀气流。
某压气机整流叶片,1-3级为钛合金材料,因为钛合金导热系数低,磨销加工时零件易烧伤、弹性模量小,容易变形,压力加工时尺寸不易控制,故采用热扎毛坯。4-10级为1G11Ni2W2MoV,采用冷轧方法加工。下面就第四级整流呈片的工艺进行分析。

1、零件图分析:
图中标明采用轧制方法加工,本零件采用辊锻轧制。这是在轧制工艺应用到锻造生产中的一种新工艺,辊锻是使坯料通过装有圆弧形模块的一对相对旋转的轧辊时,靠摩擦力的作用,得以连续进入轧辊受压而变形的生产方法。它是实现叶片生产高效,无余量的主要工艺之一,此种工艺的经济效益特别明显,与铣削旧工艺相比,材料利用率提高4倍,生产率提高2.5倍,且叶片质量大为提高,由于是毛坯直接轧到无余量,手工劳动量大为减少,劳动条件大大改善,产品的表面硬度也提高了,抗拉强度及疲劳度均优于模锻毛坯。

文件列表

文件列表

叶片

叶片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0078
文件大小:646.86K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2个,dwg文件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