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叉车滚轮工装设计全套cad图纸+1.3万字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1-2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叉车滚轮工装设计全套cad图纸+1.3万字说明书

夹具装配图

目录
一、计算生产纲领,确定生产类型…………………… 1
二、零件图样的工艺性………………………………… 1
三、工艺过程设计………………………………………… 2
四、毛坯的选择……………………………………… 3
五、确定机械加工余量及毛坯、设计毛坯图…………… 4
六、工序设计……………………………………………… 7
七、确定切削用量及基本时间…………………………… 11
八、夹具的设计…………………………………………………22
九、小结…………………………………………………………24
十、参考文献……………………………………………………25

锻件的基本要求
1.锻件正火处理,硬度不大于229HB;
2.正火后的脱碳层(包括脱碳与贫碳)不得超过0.6mm;
3.锻件不允许有裂纹、白点、夹渣、气泡、缩孔及残余内裂等缺陷;
4.锻件表面氧化皮垫坑、毛刺垫坑、折叠、凹心等缺陷最大深度不大于0.5mm;
5.毛刺不大于0.6×0.6。
上面查得的加工余量适用于机械加工表面粗糙度Ra≥1.6.Ra<1.6的表面,余量要适量增大。
分析本零件,本零件采用锻件,外径尺寸根据机械设计手册查得外径毛坯尺寸为Φ45mm,滚道挡边尺寸为Φ25mm,轴承宽度为35mm,轴的毛坯为棒料,根据机械设计手册查的轴的毛坯尺寸为Φ25mm,长度为85,除Φ40mm的外圆面为Ra0.8以外,其余各表面皆Ra≥1.6,因此这些表面的毛坯尺寸只需将零件的尺寸加上所得的余量值即可(由于有的表面只需粗加工,这时可取所查得值中的小值。当表面需经粗加工和半精加工时,可取较大值)。Φ40mm的外圆面采用粗磨和精磨,故需增加这些加工工序的加工余量。参考外圆柱表面加工余量(表3.2-3)确定粗磨单面余量为0.2mm。精磨余量0.05mm.,故需增加这个加工工序的加工余量。参考内孔加工余量确定精磨的加工余量为0.3mm。则毛坯尺寸如下表所示。

M1420夹具

M1420夹具

底版

底版

连杆

连杆

量具修改

量具修改

压轮轴

压轮轴

轴承套

轴承套

文件目录

文件目录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