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作物秸秆成型机成型模具的设计cad图纸+1.1万字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3-2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作物秸秆成型机成型模具的设计cad图纸+1.1万字说明书

总装

我国农作物秸秆资源非常丰富,但大部分没有得到合理有效的利用。生物质能源转换技术在使秸秆资源得到充分利用的同时,也增加了农民的收入,为促进农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本是通过对生物质成型机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理论分析,并在此基础上做出改进设计,设计出一种新型成型机(双出头秸秆液压成型机)。这种成型机以液压驱动、双向成型为基础,从产业化的角度对生物质成型机进行了液压系统和成型部件的改进设计,采用双缸双活塞双阀,使该成型机运行压力在8 MPa左右,低压运行,稳定性提高,综合性能提高,生产率达到500kg/h,单位能耗70kWh/t左右,进一步推动了生物质固化成型技术的发展。
当今人类使用的主要能源是石油、天然气、煤炭,它们都是不可再生的能源。能源是国民经济和社会活动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物资基矗能源工业一方面满足国民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对能源的需求,另一方面又是国民经济重要的支柱产业。1995年,我国能源工业(煤炭、石油、天然气开采和发电)的增加值为2 361亿元,占全国工业增加值的28.4,占国内生产总值的13.7能源工业就业人数868万人,占工业就业职工人数的13.11]。改革开放30余年来我国能源工业已得到巨大的发展,为我国国民经济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同时,能源也是制约我国国民经济持续发展的重要环节,能源的可持续利用至关重要。

利用秸秆成型技术,将松散细碎的无定型的秸秆挤压成质地致密、形状规则的成型燃料。原料挤压成型后,密度可达0.8~1.3kg/m3,能量密度与中值煤相当,成型后的秸秆成型燃料燃烧特性较成型前有明显改善,火力持久、黑烟孝炉膛温度高,且储存、运输、使用方便、干净卫生,可代替矿物能源用于生产和生活领域。

机架

机架

进料斗

进料斗

压缩筒

压缩筒

预压油缸

预压油缸

主动液压缸

主动液压缸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342
文件大小:2.84MB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doc文件4个,dwg文件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