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轴飞行器结构设计及控制分析(全套设计图纸+1.8万字说明书+三维模型)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1-1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轴飞行器结构设计及控制分析(全套设计图纸+1.8万字说明书+三维模型)

总装配图A0

7905__轴飞行器结构设计及控制分析(全套设计图纸+说明书)

四轴飞行器,又称四旋翼飞行器、四旋翼直升机,简称四轴、四旋翼。这四轴飞行器是一种多旋翼飞行器。四轴飞行器的四个螺旋桨都是电机直连的简单机构,十字形的布局允许飞行器通过改变电机转速获得旋转机身的力,从而调整自身姿态。
该设计主要利用已有的相关技术,初步研究和设计四轴飞行器的飞行控制系统,并制作出1:1等比例模型。四轴飞行器采用四个旋翼,其飞行方式与直升机相比有较大的区别,可通过调节四个旋翼之间的速度来实现飞行姿态的切换,并以此来控制飞行速度。如此一来就不需要繁杂的桨矩控制部件,同时四个旋翼可以共享电路控制板以及电池等,简化了飞行器的结构,降低了能源的消耗。具有较高的研究价值和使用价值,可用于侦查监视、通信中继等。
本文围绕四轴飞行器进行了初步的分析和设计。首先在结构上对四轴飞行器进行了结构上的设计与加深,紧接着对四轴飞行器的空气动力学特性与四轴飞行器飞行姿态控制的力学原理进行了研究和分析,最后对四轴飞行器的控制系统和控制率进行了设计和分析。

旋翼A3

旋翼A3

齿轮A4

齿轮A4

定位螺杆A4

定位螺杆A4

机架下撑杆A4

机架下撑杆A4

脚架A3

脚架A3

上箱体A3

上箱体A3

下箱体A3

下箱体A3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1168
文件大小:56.16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93个,doc文件3个,dwg文件20个,pdf文件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