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医用棉签卷棉机设计(含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1-1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医用棉签卷棉机设计(含cad图纸+说明书)

医用棉签卷棉机设计装配图

医用棉签卷棉机设计(含cad图纸+说明书)

全自动棉签机是按照国家卫生标准自动设计和制造的一种自动化程序高、高速、高效生产卫生棉签。自动卷棉设备它填补了国内空白。
该机能制造棉签,具有综合性能强,棉头饱满、表面光洁、外形均匀、棉头与棒体缠绕牢固,产品完全达到国家要求标准,该机可根据不同用途的棉签,电子控制调节棉头大小满足各种使用要求。该机每小时可生产棉签3600支,克服了传统手工卷制效率低、棉签头大小不均、卫生条件差的缺点,该机畅销与国内外市常
本设备适用范围可以用于个卫生材料厂,也适用于棉签用量大的大中型医院,家庭小型企业,创业致富的好途径。
我所设计的棉签机实现了送棉,楸面棉,送签和卷棉于一体的全自动化功能。
其主要设计思路来自于对手工卷棉动作分解,然后按照相应功能的机构部件进行设计,对比,选定,以及优化组合.综合利用槽轮机构的间歇运动,凸轮连杆的往复运动,不完全齿轮的间歇运动,摩擦轮机构以及减速器的定植调速比的设定.定量送料,定位传送和摩擦压力的设计都需要人工数据处理.利用Auto Cad软件强大绘图功能,和Word的编辑功能,把设计方案图文并茂,栩栩如生.

目录
1总论及设计要求3
1.1功能要求3
1.2工作原理以及工艺动作流程图4
2传动方案和减速器总体结构方案设计5
2.1拟订传动方案5
2.1.1动机的选取.................................................................................................................... ..7
3主要执行结构方案设计8
3.1送料机构8
3.2楸棉机构10
3.3卷棉机构12
4机械运动系统设计方案拟定14
4.1拟定的方案14
5方案的评价16
5.1评价方案表16
6系统设计数据处理18
6.1方案b的数据处理18
6.2传动机构的尺寸设计及数据处理19
6.3成品的尺寸设计20
总结21
致谢.........................................................................................................................................................22
参考文献..............................................................................................................................23

齿轮

齿轮

大带轮

大带轮

小带轮.dwg

小带轮.dwg

轴

轴承盖A3

轴承盖A3

轴承座

轴承座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1551
文件大小:2.37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4个,dwg文件7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