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应急活动板房设计(含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1-1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应急活动板房设计(含cad图纸+说明书)

板房总装图

应急活动板房设计(含cad图纸+说明书)

伴随国内科技的不断进步,居民对生活质量要求的不断提高。消费口味除了从在大城市中心区买房子蜗居转向去风景宜人之地搭建私人领域,也有不少人开始将住处自由移动到定期更换的自然环境,让住处服从人的精神需求而转移,房屋属性由不动产转变成动产(动产是能够移动并且不因移动损害价值的物,不动产是不能够移动或虽可移动但却会因移动损害价值的物)。
近几年来,活动板房也在进步,越来越美观,越来越耐用,只有不停地进步才会有盎然的生机,活动板房一直在为人类服务,越来越畅销,不久的将来我们一定会看到更时尚更好的活动房,未来活动板房的发展趋势无法估量。
当今社会灾难频发,仅仅两年国人就经历了的汶川玉树地震,灾难后的人们急切需要更符合要求的设备;同时在后工业化的商品社会进程中,伴随着消费者市场的成熟和企业之间竞争的加剧,企业不得不来寻求新的技术和手段以便提高自己的竞争力之外,产品的生产和相应设计的输出都越来越依靠一个健全稳定的流程。遗憾的是,由于不完善的市场经济对于生产流程的理解欠缺,许多环节常常在产品设计流程中被人为地抽离,要么作为纯粹的艺术创作或机械加工而偏向,要么因为成本而干脆省略。本文想通过应急活动板房的设计,用工业设计方法和产品设计思维模型来还原真实目的和定位。

目录
1绪论1
1.1本课题来源及研究的目的和意义1
1.2本课题所涉及的问题在国内(外)研究现状及分析1
1.3本课题需要重点研究的、关键的问题及解决的思路2
1.4对设计所涉及的任务要求及实现预期目标的可行性分析3
2工程概况3
3结构选型3
3.1结构选型的重要性3
3.2结构体系的选择3
4结构布置4
4.1布置内容4
4.2梁的布置4
4.3柱子布置4
5墙板设计5
5.1板设计5
5.2平板设计5
5.3平梁设计6
6框架设计7
6.1动荷载计算7
6.2恒荷载计算8
6.3梁恒荷载计算11
6.4柱恒荷载计算13
6.5活载计算14
6.6参数输入及计算15
7基础设计15
7.1柱的基础设计15
7.2计算基础底受力钢筋19
8结论21
致谢22
参考文献23

3边卡槽

3边卡槽

大梁连接杆

大梁连接杆

大梁装配图

大梁装配图

合页

合页

后窗板

后窗板

正门板

正门板

中间固定板

中间固定板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1557
文件大小:22.01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avi文件2个,doc文件5个,dwg文件8个,ppt文件1个,三维模型文件41个,slddrw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