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柱塞泵壳体卧式双面七轴专用钻床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6-2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柱塞泵壳体卧式双面七轴专用钻床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柱塞泵壳体卧式双面七轴专用钻床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摘要
制造业是一个国家或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其发展水平标志着该国家或地区的经济实力、科技水平、生活水准和国防实力。而制造业的生产能力主要取决于制造装备机床的先进程度。
钻孔组合机床是大型组合机床,动力滑台实现进给运动。滑台上的动力箱实现切削运动。该组合机床由侧底座、中间底座、JT机械动力头、多轴箱等组成。本文对各部分的设计进行了详细的计算和论证。
组合机床总体设计----三图一卡①“被加工零件工序图”它是组合机床的设计的主要依据,它是制造使用,检修和调整机床的重要技术条件②绘制加工示意图,它是刀具夹具,多轴箱及通用部件选择主要原始资料,它是调整机床,刀具及试车依据。③绘制机床联系尺寸图,它是检验机床各部件相对于位置及联系是否满足加工要求,并为进一步开展主轴箱,夹具等专用部件,零件的设计提供依据。④生产率计算卡,它用来反映机床的加工过程,完成这一动作所需要的时间,切削用量,机床生产率及机床负荷率。
主轴箱设计,按专用要求进行设计,由通用零件组成,其主要作用是根据被加工零件的要求,安排各主轴位置并将动力和运动由电机或动力部件传给各主轴,使之得到要求的转速,本机床多轴箱箱体尺寸自行设计,用中间传动轴带动主轴传动。

目录
第一章绪论1
第一节机床在国民经济的地位及其发展简史1
第二节组合机床的国内、外现状3
第三节机床设计的目的、内容、要求4
第二章组合机床的总体设计5
第一节机床总体布局5
第二节主要技术参数的确定5
第三节“三图一卡”的编制8
第四节多轴箱的设计23
结论33
致谢34
参考文献35
附录生产率计算卡的C语言编程计算36
第一节程序的编写36
第二节程序的执行39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34954
文件大小:1.25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