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塑料梳子注塑模具设计(一模四腔)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5-0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塑料梳子注塑模具设计(一模四腔)CAD图纸+说明书

A0-装配图

注射模具的分类方法有很多,按照所用注射剂的类型可分为卧式(或立式)注射机用注射模和直角式注射机用注射模;按照模具型腔数目可分为单型腔和多型腔注射模;但是,从模具设计角度来看,依据模具的总体结构特征分类较为合适。通常被分为以下七类:
(1)单分型面注射模
单分型面注射模具又称为两板式模具,它是注射模中最简单最常见的一种结构形式,占全部注射模的70%左右。
(2)双分型面注射模
双分型面注射模又称为三板式注射模,与单分型面注射模相比,只是在动模与定模之间增加了一个可移动的浇口板(又称中间板),塑件和浇注系统凝料分别从两个不同的分型面取出。
这种模具结构复杂,只适用于采用点浇口的单型腔或多型腔注射模。
(3)带活动镶件的注射模
根据某些塑件的特殊要求,需在模具上设置活动的型芯,螺纹型芯等镶件。
(4)带有侧向抽芯的注射模
当塑件带有侧孔或者侧凹时,成型零件必须要做成可侧向移动的,否则,塑件无法脱模。那么,带动型芯侧向移动的整个机构称为侧向抽芯机构。
(5)自动脱螺纹的注射模
对带有内螺纹或外螺纹的塑件,当要求自动脱螺纹时,可在模具中设置能够转动的螺纹型芯或型环,利用注射机的往复运动或旋转运动,或设置专门的驱动和传动机构,带动螺纹型芯或型环转动,从而使塑件脱出。
(6)推出机构设在定模一侧的注射模
在一般情况下,注塑模开模后,塑件应留在动模一侧,因此,通常将推出机构设在动模一侧。但有时候由于塑件的特殊要求或者形状的限制,开模后塑件仍将留在定模一侧(或有可能留在定模一侧),此时需要在定模一侧设置推出机构。
(7)热流道注射模
在成型过程中,浇注系统中的塑料始终保持熔融状态,每次注射完后,只有型腔中的塑件冷凝成型,取出塑件后可继续注射,很大程度上节省了塑料的用量,既提高了生产效率,又保证了塑件的质量。但由于模具结构复杂,要求模温控制较严格,否则容易在塑件浇口处出现疤痕。

A3-凹模镶件

A3-凹模镶件

A3-定模座板

A3-定模座板

A3-动模座板

A3-动模座板

A3-复位杆

A3-复位杆

A3-浇口套

A3-浇口套

A3-凸模

A3-凸模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鹦鹉螺

 

水面

 

测试包装机

 

支架

 

智能化

 

CAD水杯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97915
文件大小:1.39MB
下载积分:6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7个